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1:09:55|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哈哈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

早上就到學校參加迎新 不是說好在門口集合嗎??
可是都沒有人噎 只有鍾志威
所以只好跟她聊天
聊一下下
看到屏中的而且還是潮州國中畢業的
11班的耶 士勛阿 還有木棍良
突然覺得老天欺負人 她們都考上了啦:((

哈哈


然後8點多吧 就進去集合了
先分小組 我在三小隊
我討厭三小隊
隊呼 繼難聽又沒水準
不符合我的形象
然後 就帶到教科文去了 結果一個人出來
他說他是值星 全部人都變的很安靜
然後他就先給我門下馬威好像他很厲害一樣
屏中的康輔社社長真的很像神經病耶
如果有人覺得他不是神經病 那他一定是慈濟委員
而且還拿雨傘耶
要防曬的話因該要拿有顏色的ㄚ
拿透明的耶-.-
然後我門去玩大地遊戲

那個好像也有沒有什麼講的-.-
然後認識不同學校的人
到了中午
吃麵耶= =+
超可憐的 麵上加肉醬-.-
然後吃完大家就休息了~
下午要玩團康
我們三小一直輸
可是(蘇美)很可愛 他是屏女的 是關主
口香糖ㄚ口香糖 黏哪裡ㄚ黏哪裡
高思涵一直出很髒的ㄟ-.-
像頭黏屁股 肩膀黏肩膀還要抱在一起
天阿
3點我就走了:)
"吳紹慈人真好"
本來想去公墓聊天的
可是那裡只有幾個人-.-
唉呀呀~!
晚上去寶雅買洗面乳A__A
露得清抗痘深層洗面乳
然後就回家

晚上12點再跟辣妹還有三八芸聊天
後 她們兩個真的很奇怪耶
明明就沒有我美
就一直說她們很美
然後就一直周旋在這個話題
講到快1點耶
厲不厲害
厲害!
反正 結論就是 我最美!

就這樣 哈哈哈

台長: 月光下的水車小屋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意思的___事♥ |

正妹
你屁勒 -..-
2007-11-04 15:5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