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7 01:01:2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我想了好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宜融

這裡拜發生好多事情~

很開心的!很難受的!很不好意思的!

我清楚明白我自己在做甚麼~

因為我放不下~

今天妳說:妳的姊妹也覺得最近我們不要見面的好!不然我會覺得妳還在給我機會!

張仁傑也這麼說!

其實我就是不想放棄~

在我看來妳們在一起~

只是開始而已!並不是結果~

我應該還可以在努力些甚麼之類的~

也許那個晚上我被講得很難聽!
 
第三者等等的~

這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必續要面對~

這幾天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是不是應該跟以前一樣!在把妳藏在內心深處!

然後一樣一直守在妳身邊~

只要妳有事情!我就出現!只要妳好了!我就消失~

是不是我們應該在回到以前那樣~

我的存在讓妳很困擾~

我自己也很難受~

整天聽寶貝阿......又看妳們恩愛~

真的好難受~

我還在想.......但我猜這幾天我就會有結果了......

今天的大阪燒+復仇者聯盟2~

很好看很開心!!!一直在製造跟妳在一起的開心~

我只能讓妳無意間的笑~

無法一直豆妳笑~

妳的笑很甜很迷人~

我很難忘......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小川~~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