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01:59:1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今天!

我說了!

我壓抑許久的事情!

我全部都吐出來了!(眼匡泛紅

我好想好想發洩一下我的心情!

在跟兄弟們聊天中!

感覺溫暖!

感覺在做自己!

感覺我可以不必壓抑自己的感情!

剩制我可以大哭特哭!

都不會有人說啥!

可是男人不可以哭!(抬起頭以防眼淚掉下

在大家具完餐後!

幾乎是要各走各的!

耀洋要上班QQ

敬賢要送羿佩回家ˋˊ

君峰要趕著回家!媽媽再找人了@@

我很想很想發洩!

因為君峰車壞了!

所以我載他回家!

呃。。。不會他在我回他家!

因為我幾乎崩潰了!(呆治

跟本沒心情騎車QQ

可是我也只有這一小段路可以讓我休息

最後我回家時!

在騎車的路上!

一路眼淚都在飛@@

路人大該會問怎麼哭了!我也有可能的回答因為天氣好冷!風太大!所以流眼淚>"<

今天晚上的天氣很好只是很冷!(我喜歡

抬起頭看看天空!(哇

沒有雲耶!有好多星星!

感覺好漂亮!

騎到關渡時!

看著淡水河!讚!

淡水夜景好美!

此時我真的真的在淚奔!

秘密基地啊!

我需要你!

我需要地方沉靜!

我需要安靜!

我只想抱頭大哭!

我只是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等我好了!我就可以出來了!

一路沉靜的騎車QQ

回到家停好車!

我的手都沒感覺了!

哇!兩隻手都完全凍傷了QQ

要是我的心也凍傷了就好了!

完全沒感覺!

不用像現在痛的要命!

我需要止痛藥>"<

進入電梯!(低頭

眼淚(波濤洶湧

我輸了!

我再怎麼堅強!

我還是大哭了!

眼睛很種!

真的很沒用!

我想我累了!

想睡了!


男人不可以哭!

所以我不能哭啊!

秘密基地!

我來了!

台長: 小川~~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