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00:54:4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超雖的!!!

今天早上要考微積分跟統計學!

我以為微積分是8點考!

結果是9點考!

哇哩勒~9點到11點!

我要去用兵役調查得說!

只好趕快去處理兵役!

飆車飆過去!

飆的勒= =

也才60(笑翻

處理完兵役調查後!

8點45分!

哇勒哩!

要趕回學校考微積分跟統計學!

又飆回學校!(時速60

途中!

有個台客跟我差撞!

幹= =

他媽的哩!

我以為妳技術多好哩!

押車的哩!

押車就算了!

還不感壓下去!

壓不下去就算了!

你還給我違規!

靠唄!

紅燈右轉!

還很快的衝出來哩!

幹!

跟本來不及煞車!

差撞到後!(我有載皮皮

撞到皮皮的腳(擔心

趕快慢下來看看有沒有怎樣!

然後再轉過去看看跟我擦撞到的人有沒有事!

怕說撞到他的身體說!

幹你老哩!

突然很快騎過來!(看我

幹!哩西勒看山小!(對我說唷

要不是皮皮在我早就乎死啊!(握拳

嗆完就算了!

還趕快轉進去巷子裡哩!

我以為妳多衝哩!

唉!

台客就台客!

可憐!

靠唄!

這就證明了!

我們不可以做好人!

因為好人有好報是騙人的!

好人通常都沒有好的下場!

哇勒幹= =

趕到學校!

微積分全都不會!

統計學也全都不會!

這是要考什麼啦= =

睡覺比較實際@@"

就很靠杯的過一天!(穩穩的被盪

台長: 小川~~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