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2:50:4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一個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一個個人套房,放下包包脫下外套,一件一件的吧身上的累贅脫掉,
走向浴室打開水龍頭,讓水自由的打在我的臉上身體上,沖過澡後換上
輕便的衣服,走向冰箱拿了罐啤酒,打開一口喝下去,說真的這時只能用一個字
來形容,<爽>。
窩進個人沙發裡,拿起進天去書局買的繪圖本,一頁一頁的翻著,記的以前
我只要走進書局裡,第一個前進的地方就是繪圖區,漸漸的這好像成了一種
習慣,我想我也許只是想留住一些單純的感覺吧!一種小孩的純真。
看完書後,轉移陣地,窩進個人電腦前。手握滑鼠,指揮著螢幕裡的箭頭,進入
自己要的網頁。來到了個人信箱,一堆垃圾信,刪除,接著進入主題,三封未讀
信件,一個醒目的標題,<黑色鍵盤>
點了進去,內容<我回來了,四年了,我沒忘記你,你ㄋ?
現在過的好嗎?也許我們該見個面了!>
這時我的腦袋像跳針一樣,斷斷續續的聲音一直出現,是你?
頓時我空白了,走向窗戶,打開窗戶,好像之前的空氣不流通一樣,突然一陣涼風
吹近來,是秋天。想起今天在車上聽廣播說秋天來了,是你?你說過秋天你會回來
的,看著電腦螢幕,手放在鍵盤上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回你!
這是秋天味道,涼涼的,但我就像走進秋天的迷宮一樣!

台長: 一個想流浪的外星人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