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1 00:07:0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前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自己一切很簡單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要的是什麼

從台中搬回來高雄就要有所覺悟

那些都不該是讓我傷心的理由

前陣子他一直找我一直找

但我很忙也讓自己安靜的渡過新年

因為他後悔了

覺得前女友不是他想要的了

我看了他的留言覺得很害怕

害怕他來追纏

沒有眼淚了

覺得人都要到了這樣的地步才要後悔

我經過了他跟他媽給我的現實面的低潮

希望能夠有所成長

也要多愛自己一點

也因為你的消失

讓我領悟到這段感情的結束

我很安份的讓你這樣消失

不再打電話給你

我不要在這樣複雜的階段再把你捲進來

不管任何節日還是去到哪裡

永遠都不會把你忘記

你是我最珍惜過的人

也是我最信任的那個人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雖然已成回憶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謝謝你

別再對我說抱歉

現在這樣真的是對的好的~

遠遠祝福你

 

台長: *BO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