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30 02:17:3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VCS碳權認證機構 》碳權代購的成本效益:聯合國認證碳權代購40439

無標題文件

ISO 14067標準,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桃園VCS交易平臺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新竹碳盤查查證單位推薦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臺北ISO 14064認證輔導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臺南VCS開發公司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桃園ISO 14064查證輔導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臺中自願碳標準VCS開發單位

我二十歲之前從沒有過遠行,也沒有過要遠行的想法。那是大學二年級的暑假,我突發狂想要去遠行。那時候想去就去,無牽無掛,匆匆背起一只黑色旅行包便走。我慌慌張張地趕到火車站,又猶豫起來,是去塞北大漠,還是去江南水鄉?售票窗口前的長隊慢慢移動,輪到我的時候我隨口對售票員說:“蘇州。”接過去蘇州的火車票,我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遠行。 我上了火車后凝望著車窗外,熟悉的城市被甩在車后,最后在視野里消失。火車哐當哐當的奔駛,陽光下的鐵軌猶如一條漫長而璀璨的銀河,在蒼茫的大地上流動,閃耀著絢麗的光芒。窗外碧綠的田野與城鎮像畫卷漸漸展開,又漸漸合攏,窗外隨時隨地便是一幅風景畫。 我遠望到一艘艘船舶在江河中游動,望到s白墻青瓦的江南村落,望到了青山環抱的城市……在我眼中,那些事物仿佛被籠罩上了新鮮而又奇異的色彩。 到蘇州的時候已經午夜。火車穿過昏沉的夜色緩緩停靠在站臺。我下了車,隨著掂著大包小包的人群涌向出站口。 我竟然不知道東南西北,望著燈火零落的街道與遠處樓房的暗影,恍如來到了一個魔幻世界。我望到火車站廣場的椅子上斜躺著一個年輕人,發出輕微的鼾聲,旁邊放著他的皮箱。我猜想他或許也是一個遠行的人,像一只飛越千山萬水的鳥,累了便隨意找個樹枝棲息。我在旁邊的一把空椅子上墊上兩張報紙,然后緊抱著旅行包坐在上面。我腦袋一歪,眼睛一閉,沉沉的睡意把我推進深深的夢鄉。 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旭日已經噴薄而出,整座城市沐浴在橘紅色的晨曦里。我沿著陌生的街道漫無目的地游蕩。我望到閶門,路過北寺塔,又摸進一條深巷,看到巷子的石墻上刻著很多詩文,細看才知道是唐伯虎的詩作。原來我摸進了桃花塢!唐寅祠的朱門緊閉,我聽到院子里有人聲。我想象著在那個院子里有一位落魄的才子在桃樹下吟詩作賦。我敲門進去,或許能夠一睹才子的風采,還能討碗茶喝。我叩響了唐寅詞的朱門,聽到里面有零碎的腳步聲,不久一個十三四歲的姑娘側身開了門,她一副警覺、冷淡的表情,望著我說:“我們這里游客不能進!”說罷關上了門。我注視著那扇朱門發呆,恍悟我并沒有走錯門,只是走錯了年代——唐伯虎生活的年代已經過去了四百多年,離我們太遙遠了。 我在古城四處轉悠,路過拙政園、獅子林,去了蘇州博物館,又到了山塘街,太陽偏西的時候轉到虎丘寺。寺外有位賣茉莉花的老人。她穿著一件花色短袖,戴著一頂灰色盆帽,挎著竹籃站在絳紫色的夕陽下,用沙啞的吳語招徠生意。我看到她布滿皺紋的臉上交織著微笑,她手臂下的竹籃裝滿茉莉花,空氣里飄散著馥郁的花香。一朵朵潔白瑩潤的茉莉花襯托著老人蠟黃枯瘦的臉龐。我覺得那一幕是我在蘇州見到的最美的情景,至今難以忘懷。 日落時分我又回到火車站,買了回去的車票。候車廳里的人熙來攘往,座位上坐滿了人。我站在一個角落里掏出手機給家人打電話。我的旁邊站著一個中年人,他瘦高的個子,頭發微亂,眼睛上掛著幾縷血絲,一副哀愁焦慮的神情。當我掛斷電話的時候,他突然問我在等哪班火車。我回答后他說和我是一趟火車。我們開始閑聊。他說他的老家在徐州。他在蘇州工作了十多年,今天下午接到弟弟的電話說母親已經去世。他說著淚光在眼眶里閃爍,絮絮地說沒想到母親會溘然離世。他懊惱沒有陪伴母親度過最后的日子。他說著淚如泉涌,緊咬著自己的嘴唇。 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安慰他,只是從旅行包里掏出一沓紙巾讓他擦淚。我和他一起擠上車廂,一路上我看到他的眼淚好幾次順著臉頰滑落下來。到徐州的時候,他和我握了一下手,拍著我的肩膀說:“再見!”然后下了車。我望著他急遽遠去的背影,一陣心酸,一陣沉思。在世界上很多萍水相逢的人永遠不會再相見,我們難以掌控機緣,所能做的就是珍惜與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在遠行的歸途中,聽著火車的聲響我沉沉睡著了。醒來后透過車窗望到東方泛白,漸漸露出一縷縷的晨光,猶如火焰燃燒著遼遠而巨大的夜幕。 我想人生也像是一場遠行。遠行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是孩子,結束的時候我們已經白發蒼蒼。遠行是一場個人與世界的戀愛,也是一場重新認識自我與世界的體驗。 天亮的時候火車到站了。橘紅色的晨光沐浴著熟悉的城市。我挎起旅行包下了車,帶著遠行的思緒又回到原地。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 文/軍人的眼淚★善狼 有一則小故事,講到一位辛苦持家的主婦,操勞了大半輩子,卻從來沒有從家人身上得到過任何感激。 有一天,她問丈夫:“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買花向我哀悼?” 她丈夫驚訝地說:“當然會啊!不過,你在胡說些什么呀?” 婦人一本正經地說:“等到我死的時候,再多的鮮花都已經沒有意義了,不如趁我還活著的時候,送我一朵花就夠了!” 有時候,一朵花就可以表達謝意,給對方喜悅及希望。可惜的是,有些人并非不愿意表達感恩,而是天性木訥、害羞,不好意思大聲說:“謝謝!”,或是不懂得如何適當地向對方表示。 也許,對方并不期待回饋或報答,但并不表示受惠的人就可以因此而忽略對方的付出。長期辜負別人的付出,其實是自己的損失。沒有道謝,就無法體會彼此的好意在互動之間是多么的幸福,也很可能因而無法再繼續得到對方的恩惠。 其實,表達自己的感恩或接受對方的感恩,都需要練習,并且需要將它培養成為一種自然的習慣。“大恩不言謝!”只是客套話!恩惠不論大小,寧愿相信“滴水之恩當還報以涌泉!”忘恩負義的人與牲口有什么區別呢?恩將仇報的人根本就不配做這地球上的一個生靈。 為了感恩,一句“謝謝”、一張賀卡、一封信、一個電話、一次拜訪、一份禮物……都會因為彼此的真誠,而變成人間甘泉。 當習慣已成自然的時候 文/煙華易老_RNe 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座城,里面住著某個人,藏著某件往事。我知道,你的心里也有座城,可我不知道,里面究竟住著誰?而我,多么期望,里面有座只屬于我和你的湖泊,任綠水長流,任輕煙縈繞,宛如仙境。多么期望,可以與你于城里同在,默默相伴,靜靜相依,淡功名,薄利祿,沉淀俗世浮華,閑步春秋冬夏。不問世事變幻,不問世間煩擾,看風云變幻,聽川川流水,品裊裊輕煙。于夢里相依;于花間起舞;于水中嬉戲;如湖中伴侶;如世外戀人! 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影子,而我,心中的影子是銘刻著你的名字,揮之不去;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 名字,而我,心中的名字是珍藏著你的影子,如影隨影!是你,給了我一個渴望的故事,而我,多么期望你可以和我一起把這故事續寫,直至青衣白發、直至地老天荒!從你走進我的世界開始,我就知道,你將是我今生無法割舍的思念,于是,一直用簡單的文字,來續寫屬于我們的故事,記錄屬于我們的點點滴滴,從不曾間斷,不知道有沒有感動看故事的人群,但我知道已經足以溫暖我的心扉。 紅阡陌塵,與你相遇,就像向日葵找到了陽光,不經意間骨子里已經隱藏深深的依賴與眷戀,從最初的不在乎、無所謂、漸漸的你已成為了我生命中的命脈、無法割舍。還記得,是那初冬時節,與你偶遇,無意的點擊,銘記了輕煙一縷與一抹暗香,從那一刻開始,每天一句簡單的問候,每日一個溫暖的微笑,已經滿滿占據我的心扉。漸漸地,當習慣已成自然的時候,我們之間便多了幾分默契,沒有了距離,從此,你已入住我的心城,而我,更是深深的眷戀,再也不舍讓你遠離! 云煙般的人生,我不知道有多少能讓人記住的,亦不知道有多少能讓人忘記的,我只知道,你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風景 ,像是在腦海中扎了根,任時光悄然于指縫中溜走,但那一份相伴歡笑的回憶,那一份相依相惜的溫暖,仍會一直延續,變得好深好深,從不曾淡卻。停下追尋的步伐,靜靜的停駐在你的空間,將無限思念抖落在你這片心靈的芳草地,感受著你的氣息與柔情,依偎在這溫柔的港灣,用我的心,融入著你的世界,用我的思念,化作窗外的清風,輕輕掠過,滑向你的邊際,以此溫暖你的心扉!親,你可感知? 習慣 文/何毅 母親住在江北塔坪,我住在江南魚洞。 自從前年5月父親走了以后,一直讓母親搬來與我們同住,她總是以老年人生活習慣跟我們不同,孩子上高中學習緊張需要照顧之類的理由加以拒絕,讓我很是無奈。 以前由于工作關系經常去外地出差,父親在時,我會間隔半個月左右去看望他們,現在我每周去看望母親。出門坐輕軌3號線,穿越長江、嘉陵江,到觀音橋站后,有一段1公里左右的坡路,到了坡頂離家就不遠了,這一趟大概要花兩個多小時。重慶是山城,爬坡上坎不足為奇。 母親生活很簡單,每次去大都燉點排骨湯,或做點抄手(餛飩)什么的招待我。我每天和她通一次電話,見面后似乎也沒有什么多說的,無非就是平時電話里經常說的什么注意營養不要節約之類的話再當面重復一下,去看望她其實也是讓自己更放心一點罷了。 午飯后稍作歇息,便被母親催促著回家,她擔心高峰期坐輕軌擁擠。母親是要送我到車站的,如同我以前離家一般。那時母親在鄉上教書,我在離家40里外的區上住校讀初中,每到周末返校時,她都會送我到街上的車站等車,家到車站也就幾分鐘的路程,母親都要等我上車后才肯離去。后來我到縣上讀高中、吉林當兵…到如今皆是如此。 我勸母親不要送了,回去是上坡,走著累人,母親說她會坐公交車的。我說就到輕軌站外面門口好了,母親說進、出口處有電梯,上下不麻煩。75歲的母親站在熙熙攘攘的人流里很醒目,我不敢回頭向她揮手,因為回頭總讓我想起以前父親就陪在她旁邊,會陪她回家,而如今…… 我在長江南,母親在長江北。 習慣與自然 文/陳林 一根小小的柱子,一截細細的鏈子,拴得住一頭千斤重的大象,這不荒謬嗎?可這荒謬的場景在印度和秦國隨處可見。那些馴象人,在大象還是小象的時候,就用一條鐵鏈將它綁在水泥柱或鋼柱上,無論小象怎么掙扎都無法掙脫。小象漸漸地習慣了不掙扎,直到長成了大象,可以輕而易舉地掙脫鏈子時,也不掙扎。 馴虎人本來也像馴象人一樣成功,他讓小虎從小吃素,直到小虎長大。老虎不知肉味,自然不會傷人。馴虎人的致命錯誤在于他摔了跤之后讓老虎舔凈他流在地上的血,老虎一舔不可收,終于將馴虎人吃了。 小象是被鏈子綁住,而大象則是被習慣綁住。 虎曾經被習慣綁住,而馴虎人則死于習慣,他已經習慣于他的老虎不吃人。 習慣幾乎可以綁住一切,只是不能綁住偶然。比如那只偶然嘗了鮮血的老虎。 愛的習慣 文/冰玉 那年參加報社文友群聚會,偶遇鄰縣一文友,我們同行了一段路。過馬路時,他不由自主地伸手想拉我一把,我沖他一笑,他不好意思地縮回了手。后來,我注意到這是他的一個習慣性動作。由此我想到,一個耳聰目明的人,過馬路時他都想伸手拉一把,如果看見一個殘疾人過馬路,他肯定會毫不猶豫地送他們到安全地帶。 一次和市里的文友去吃飯。進飯店后,我卻不知吃什么。他點好一碗酸辣魚粉讓我品嘗,還說,如果我喜歡吃的話,他吃別的;如果我不喜歡吃,他吃這碗再給我點別的。當時,我心里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后來得知,這是他的一個生活習慣。無論是陪家人還是陪朋友出去吃飯,他總是先打發別人滿意了,才輪著自己。 那次我在路邊等車。愛人送我上車后,才轉身離去。這一幕,恰好被車上一個男同事看到。他戲謔道:“喲,都老夫老妻了,還接來送去的,你們真夠浪漫的哦!”說著,還扮個鬼臉。我笑著告訴他,這是我家多年的出行習慣,相互的。一車人都向我投來羨慕嫉妒的目光,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 幾年前,市里的同學回縣城出差,我們趁機小撮了一頓。臨走時,我送他到車站。上車時,他不無感慨地說:“多少年都沒享受過這種待遇嘍!是不是我把你愛人的待遇享受了?”雖是一句玩笑話,但我分明感受到他內心的感動。 是啊,有多少人,戀愛時,花前月下,甜言蜜語,形影不離,接來送往。結婚后,琴棋書畫詩酒花的浪漫,漸漸被柴米油鹽醬醋茶所代替,便再也沒了以前的溫馨和激情,甚至一些好習慣也被慢慢淡忘了。而有些人,在戀愛時養成的好習慣,歷經多年依然不改,并一直堅守到老去的那一天! 一個看似不起眼的動作,來自于生活的一個小小的細節。雖非轟轟烈烈,但它是一種愛的堅守,更是一種愛的習慣。 >>>更多美文:好文章

你是否有這樣的體會: 曾經我們的朋友圈有許多好友,你愿意跟他們分享你的生活點滴,也愿意跟他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可如今有越來越多的人,不再發朋友圈,甚至那些曾經的好友,也正慢慢地從你的朋友圈中悄然退出。 其實,人與人之間走近,總是會有許多原因。比如,相互欣賞,相互了解,相互懂得。 但人與人之間的疏遠,卻總是毫無緣由。 原本你們之間并沒有矛盾,也沒有隔閡,甚至也沒有刻意地走散,就是在不知不覺中,彼此就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看過這樣一句話:“每個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遲早是要分開的。” 也許你曾試圖去挽回彼此的情誼,也曾找過彼此冷淡的原因,但無論如何,故人已散。 如果無法繼續參與到彼此的生命中,那么很感謝他們能來,也不遺憾他們的離開。 或許,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曾有這樣的朋友。 你們從兒時開始,每天在一起玩游戲,一起做作業,一起放學回家,甚至一起偷偷干過許多頑皮的事。 曾經你以為彼此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可當面對升學,面對擇校,面對不同的人生選擇時,你們還是漸漸地分道揚鑣。 你也曾試圖去留住這段美好的友誼,但彼此始終無法再玩在一起,聊在一起,甚至連吃頓飯都尷尬到無話可說。 后來,你們彼此在沒有說過再見,也沒有打過招呼,甚至沒有任何預兆的情況下,默默地退出了彼此的朋友圈。 也許你們還在同一座城市,也許你回到老家就可以找到他,甚至用一條微信,你就可以馬上聯系上他。 但你知道,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你不會遺忘這位朋友,只是你知道,再多的牽掛和不舍,也只能放在心里,淡淡地想起。 如果注定再也不會有更多的相聚,那么祝福彼此都可以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各自安好。 成年以后,我們也交過很多朋友。 有些是在你最無助時,幫過你一把的人;有些是在彼此困難時,相互依靠的人;也有一些是帶給你很多快樂和感動的人。 曾經你也以為,彼此的友誼,可以一直繼續下去。但后來,你們卻因為不同的三觀,不同的目標,不同的方向而漸行漸遠。 偶爾你也很懷念,那個在你剛畢業時,跟你住在同一個房間,擠在同一張床上,一起去面試找工作的好友。 偶爾你也很懷念,在你拿不到工資,付不起房租,連生活費也不夠時,那個毫不猶豫就給你打來錢的好友。 偶爾你也很懷念,那個跟你在冬日寒風中,陪你哭,陪你笑,跟你一起吃一桶方便面也同樣開心的好友。 有時不是我們故意弄丟了彼此,而是我們只能將彼此的交情,停留在最艱難也是最美好的過去。 如果我們無法再繼續結伴而行,那么我想告訴你,何其有幸,此生遇見你。 每個人的一生,都離不開朋友。 但我們會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遇見不同的朋友,在列車到站時,我們都需要揮手告別,奔赴各自的前程。 也許,我們都不愿意放開彼此的手,也不愿意彼此走散在茫茫人海之中,但人生常常會有許多離別,我們要學會接受,也要學會面對。 也許從此以后,我們之間隔著山高路遠,也隔著江河湖海,甚至即便我們近在咫尺,卻再也走不進彼此的內心。 但無論我們走到哪里,無論時光如何流逝,無論我們活成什么樣子,永遠都不會忘記彼此。 我們不會忘記,那些從小跟我們穿過同一條褲子的人,不會忘記那些坐了三天火車來陪我們過十八歲生日的人,不會忘記那些見證過彼此人生中重要時刻的人。 感謝那些曾經來過你朋友圈的人,如果他們只能停留在你的青春記憶里,如果他們只能停留在某一段刻骨銘心的時光里,那么請告訴他們: 這些年,雖然彼此少了見面,但也多了眷戀,想說我很好,你不必掛念,想說你要多吃一點,再穿得暖和一點。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CAREE111VDGV5E


ISO 50001標準
高雄ISO 14067認證輔導 》碳權交易平台如何提高交易效率?新竹VCS碳權開發公司 》永生碳碳權交易所與NZ-Carbon:碳交易領域的領航者台北VCS碳權開發公司 》碳權代購的成本效益:韓國境外碳權購買桃園碳權認證單位 》專業碳權代購顧問服務:美國碳權開發94144

台長: 國際台灣碳交易所官網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