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08:48:1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病了又好 好了又病
中午的時候自己開車去看醫生
覺得好孤單...

以為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學會開車 自己去買東西 幫媽媽處理事情 跟電話公司"理論"
照顧朋友 她出ㄌ車禍 我幫她打給保險公司 找律師...

這些都是來到washington才學的..
再加州的我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怕 怕太多人 怕跟不認識的人講電話
去個郵局都要人陪
怕孤單 怕寂寞..

現在學著變堅強
還要可以給別人依靠
可是...
偶爾會覺得無助
會懷念被呵護的日子..

可能是因為生病吧
才變的那ㄇ多愁善感...
剛剛吃了藥了

我會沒事的..

台長: 我愛vick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