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19:56:01|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笑了才會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的四人行
很多習慣
也有很多不習慣

第一天
正逢清宿 男生可自由進出
但是 小歪和家慶的突然現身
確實讓我大叫了一陣子
哎呀~無法接受啦
等待小聿快速變裝後
家慶和小歪到研究室演出"魔法棒"
笑翻天



接著 是小聿幫大家訂好的安徒生的晚餐
我自己吃得很尷尬
完全不想跟家慶互動














八點半 小聿清宿後
我們前往薰衣草森林
這裡 有小龍的回憶
也有兔子的回憶

現在 是四位朋友的回憶了




沿路上 小聿小歪瘋狂地拍照
我的相機幾乎沒拿出來過

小歪拍的照片
我得承認
頗喜歡的 呵
很懂得掌握 FU~















最後 吃完菇神的中餐
算是 逃跑式地衝進宿舍
畢竟 對我而言 只有小聿和小歪
讓我有安全感
哈!!!




家慶應該需要非常地耐心
才可能等我到寬心接納申月的想法
昨晚知道了 時辰...
至少 對照出來的不是食神
不然 梟印奪食的力量 也會讓我恐懼
----------------------------------------------------

假日 認份地整理論文
原定5/13想提計畫
教授的意思是3月或4月就可以提了
所以 3/25是我更動後的日期
呼~要非常勤奮地趕上自己排定的進度

4月份中高級的考試
6月份台北縣的考試
7月份全國性的考試
只能勤奮再勤奮了

這段期間內 不想多有想法
任何向度都是
想太多的我 想太少的家慶 擱著吧
老天爺確實應允了我的想法
給了我外陽內陽的人
只是 我還不打算傷害這個人
不打算讓他掃到考生的颱風尾
不打算讓他無奈於我的有話不說

雖然
他說飲食習慣不同 不是問題
他說他不認為是問題的 就不用多想
我有學 我懂...我相信我的擔心有一天家慶會懂
因為 這個人很單純 很好 就醬了

我依舊 是幸福滿滿的我~


台長: DraGoN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