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15:06:2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先生快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開始的腸胃炎
肚子脹痛 沒有其他異狀
不想吐 不想跑廁所 shit!!!

早早休息
自以為天亮後 一切光明

星期一凌晨兩點
痛痛痛!!!!!!
痛到爬不出房門
只好在滾回床上縮著
立刻傳訊息 給老闆 給同事 抱病假

然後 繼續癱....shit!!!

七點鐘 室友們的關心報到
回應的是我虛弱的聲音
虛...超虛...
八點鐘 老闆撥電話來
並且帶我去看醫生

就在我準備起身盥洗時
炸廁所時間報到
炸完 昏沉沉地看醫生
掛號 領藥 回宿舍繼續躺

過程中 老闆二話不說
付錢 買蘋果 買舒跑 煮白粥
感恩!!!
室友阿賴 更是化身日本小女人
幫我溫粥 溫舒跑
用”烤盤”裝著 送進我的房間
第三天的今天
上班日 奇妙的是...
不瀉了
連排氣也排不出來了!!!脹!!!!!!!!

shit!!!!!!!!!!!!!!!!!!!!!!!!!!!
整個主教的早上
怒吼~
每每整飭後的班級
又回到原點...好無力
是不是該選擇一人導師的班級?

恰好您又來助陣
有需要的話 您帶回管教好嗎
請您幫幫自己
羞辱!? 呸!!!!!!!!!!!
我需要 靜一靜
nobody can pacify me

台長: DraGo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