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5:01:44| 人氣7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第三天--又要說BYE 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逢教學演示之際 就等於要離開實習學校

恩..明明是六月底才結束

因為教授想開快車 讓所有實習生都在四月底前全部OVER

哈~早來晚來都要來



只是 其他實習生悠哉悠哉的同時 我竟然要試教了

試教無所謂 但是..

歷年來的幼稚園的實習生"都要""廣發"邀請函

而且校長 教務主任 學務主任 etc..凡是學校的長輩都必定出席

吼~昏倒..

沒辦法 幼稚園的作息時間跟國小部隔開

所以長輩們一定會參與我的試教 ^^"

目前暫定邀請函張數20張 不分主任和教師

皆為小卡片加玫瑰花 硬鐵絲纏成愛心狀後製成可站立的MEMO夾形式

嗯..以後結婚的喜帖也可以自己DIY 哈!!!!!!!!!!!!


早上 手機顯示"光華教務"讓我緊張地接起電話

主任說有空過去拿"教師認定複檢表" 啥東西???

明天過去認領^^y 欸!不可以留我下來做事情喔!!!我放假喔!!!

中午林大姐突發奇想地想在外面解決中餐

小妹理所當然地讓她請客 哈~不錯不錯..

下午依舊要整理那個堆放著兩姐妹的國小國中高中的書籍

昨天整理了三小時多..

國小的我 感覺很愛揍人^^"參考書都要用包裝紙包起來 不能給督學看到
看到畢業照終於讓我記起某些朋友真的是我的小學同學 哈~

國中的我 一副認識很多人的樣子 留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禮物
還不理了某個朋友一年!?哈..又是蠢樣

高中的我 三類加上廢聯考 書籍多的嚇人 留了很有興趣的生物&英文
這階段感覺爆紅 啥米哩哩扣扣的東西都有
月考考券也留 成績單也留 天阿..雜物雜物 >"<

大學的我 唉..好難整理阿!!!!!!!!!!還有三箱五袋 之前藏在床底下..

台長: DraGoN
人氣(7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陳小鯨
好可怕!!我不要大掃除!!!!!!!

PS.我的民謠吉他~~不要拿去丟啊!!
然後可以的話~看要怎麼拿給我囉~~
我需要它~~~
2007-01-31 18:1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