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8:06:4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那麼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約莫是三點鐘 著急著想快點找到電腦老師借NB

因為實習生已經製作好PPT要獻給低年級的老師

(恩..說好的事情就會做到!)

找阿找 一邊找的時間裡 完成超多事情

收拾了N坪大的藝文展區..

歸還了底布..

寫好印好了聖誕節通知單..

製作好愛越獎獎狀..

美勞課製作的聖誕樹已經懸掛好..

洗好小孩子下午吃的草莓..(我有先為他們試吃 ^^y)

老師呢老師呢~~~~~~快出現阿~~~~~~~~~~~



結果!!!就讓我發現他躲在大辦公室裡的小角落

我跳跳跳了過去 說:「老師..我需要借NB...」

老師很快地答應

借完NB 我又跳跳跳回去問他:「老師..那在視聽教室使用NB的方式呢」

他:「視聽教室唷!那不用借投影機」

我:「老師你不能騙我喔!明天就要用喔!」

他:「騙你又沒有好處...哈哈哈~」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降說話 哈):「因為降我就會再跑來問你一次」

然後 兩個人就大笑



果不其然 我又跳跳跳地回到大辦公室問他 音效以及如何接上NB

以下對話 我姊說..你們的對話很妙~哈~~~嚇到他~~~~~

我:「老師~那音效呢?」

他:「音效只能外接喇叭 然後再用麥克風」

我:「ㄏㄚˊ 那不就是擴音再擴音 會很難使用嗎?」

他:「不會啊 就有一個接頭 阿妳是哪時候要用?」

我:「明天下午兩點阿」

他:「兩點喔 好啦!!!」

我:「老師明天下午兩點 兩點喔」

他:「下午兩點 等妳喔~等妳喔~哈哈哈~」

大家應該不難想像一隻"唐老鴨"講這些話會是怎樣有趣

整個笑倒我!!!

老姊說 在這個是非之地要處處小心啦 不然會被傳的不好聽

雖然聽當事人起來很好笑..



OKOK 下次注意!*^______________^*

台長: DraGoN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