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19:13:11|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後 很多朋友都見不到了
即使有多麼刻意地想要碰面 都會困難重重
如果 緣分盡了 抱歉
對你/妳 抱歉 也對我 抱歉
決定很艱難 未來很適然

......................................

早上唸書的心思依舊小DOWN
昨晚懲罰自己不講電話 隔了一天的早上還是沒好轉
上網看了"專業軍官"的詳細介紹
恩 爸說可以試試看
晚上問問那隻軍官怎麼想 軍中的生活怎麼樣再決定吧

慶中秋的今天 烤肉HIGH翻天
一早像個瘋子般地升火 有回到大學出營隊的感覺
麗娟稱職地當個攝影師 芃嵐重感冒也貼心地在幼稚園晃蕩
我手忙腳亂也不慌不忙烤肉 香腸 爆米花 玩仙女棒
中秋節能烤肉 很讚耶!!!
但是我承認 今天的我很不像老師 像瘋子
很HIGH 從升火到玩仙女棒時 都很瘋狂
玩到後來 跟小朋友說 "有流星" 就拋了仙女棒
然後自己笑的很開心 我應該玩的比孩子們還兇吧
^_________________^

爆米花的時候 不經意地讓他們發瘋地大喊"爆米花加油!!!"
現在想想 還挺白痴的XD
爆米花加油的風潮從我們這組 順著L型傳到全幼稚園
讓隔壁上課的國小班級的級任老師臉都綠了
真糟糕 應該是壓抑太久 哈!!!

BY 有時候瘋起來比小朋友還瘋的瘋蘋果老師

台長: DraGoN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lexander
抱歉,因為我的感冒讓我們無法見面了
加油,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都支持你
還有要開心一些^______________^

不開心的時後,笑一笑很快就會過去的
2006-10-05 23:55:01
︿︿"
專業軍官....NO~~
基本上~我覺得義務役的阿兵哥~是浪費時間的!!
我們同梯低~有一個是唸完九年軍校不想繼續當兵才退學...
考慮一下~~當兵一切都很沒有效率~~
超不習慣~~超不適應~~
尤其被比自己笨很多的人管~~更是悶~~
2006-11-19 01:5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