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0:04:1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朵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你:
除了開心 還是開心
那天 只有你給的 我給的 歡樂
聆聽你說的每句話都讓我感動
知道 你在乎我
內心話 坦白 字字珠璣
事實上 很多現實讓我無奈與挫折
但 幸好有你..
我們的圓

給你:
直直把我推向外人的懷裡
唉 這次不多說
畢竟 那是你的想法與我的"深呼吸"
過去太美好 卻也回不去了
希望 你 好 一切都好
會記得 你對我的好

給你:
謝謝你
描繪輪廓 那麼立體 深刻
模糊的界線 請讓我慢慢釐清
直到 能給予尊重的答覆
謝謝你 傻傻地陪著我
謝謝你 讓我依賴 第一時間

給你:
時間一直變 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
發現你的臉 已不在我身邊
那一天 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了過去
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把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歌詞 有點深刻..
是不是只能陪你到這裡 困惑升起

給你:
請不要為我擔心
現在 未來 都會用盡心力地好好過著
明年的GEPT 加油
驅策自己步上你說的"成功"
你 難忘的你

給絕對看不到的你:
都會公園 想起太多 好痛不能說
眼眶紅裝堅強 不依賴身旁的肩膀
拿到楓葉鎖圈的日晷 甜蜜
東海 捏鼻子 墨鏡 兄妹 數位相機 圍巾 ALL PA糖
「哪一次沒有給妳」「我好喜歡妳」
片段的記憶 淚在心底
也許 你還在沒離開
頻頻回頭看著人事已非的場景 握緊雙手 離開

你說~現實裡 有兩個我 超我v.s自我
這裡 是你熟悉的那個女孩
是的 在這個讓我感到安穩的世界裡
我才有能力扮演我自己 真實卻不被接納的自我..

新聞到此
開始咳嗽&流鼻涕的龍
偷渡禁忌中的特濃咖啡上樓唸一些書後想快速休息
好累 面具沉重心好累

台長: DraG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