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0:52:51|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太幼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izzy Bac的Sideshow Bob
適合很多很多 想法
(不是有話不說 只是有些話只能微笑以過...)

給第一個你:
早上的時間 把我們所有的回憶瀏覽過 深呼吸地刪除了些
對不起 是我太幼稚
不懂世界何必要這麼複雜 何必
開心 大鬧地過著每一天 很完美
你默訂了選擇題 我有多難過
對我而言 ”一見鍾情”很難 卻實踐在我們的身上
以為你寫的約定會一一實現 你的 我的 我們的
對不起 是我太幼稚
你讓我感覺 我的決定讓我們無法珍惜彼此
如果剩下的是失去 我會微笑以過
請你記得 你還有我..
Anytime Anywhere

給第二個你:
改變與否 我好清楚 從回到南投的哪一刻起 變了
沒有熱絡的交談 沒有關心 有的是一句句陌生的回話
MSN的你 隔著遠遠的電腦 也隔著遠遠的心
對不起 是我太幼稚
我會漸漸學著承擔 承擔未來的一年只有一個人的努力
沒有他人的鼓勵 沒有你的電話鈴聲與微笑
沒有 你給的幸運

給第三個你:
謝謝你 給我很多很多的鼓勵
第一時間的默契 thanx a lot
謝謝你 准許我的霸氣
再說一次 ^^a

對不起...我只能在我的空間撒野
BY summerdance&DraGOn

台長: DraGoN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raGOn
你之所以為你 因為我在乎你
不會變..懂嗎?
不可以再掉眼淚

只會更好 無法改變~
^______________^ 大傻瓜..
答應你 以後只有彼此的時間
DraGOn promise to important u!
2006-08-26 19:5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