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8:11:2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傑(給龍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螢光棒

可以記憶的
和可以遺忘的
都不只這些
除了真誠的愛
可以寫成詩句
其他的也不想再說

在人生的賭桌上
我一定輸光了才走
抄自蔣勲的詩

北地

昨夜北風捎來信息
今晨雪已飄零
只怕那烏雲是早已成形

窗台前降下一躲白色的羽毛

可是妳的消息
妳是被雪花釀出的精靈
迷人的藍眼睛

愛玩的妳在樹下
偷偷灑下
一片銀白的思念
而又逕自離去
放我一人去孤單......

獨自走入雪國的森林
早已劃分不清晝夜的界線
而不論
天堂也好地獄也罷
於我都無所牽掛
唯一掛念的是
那一地冰涼的心事

93.12.13 KaBaChi


5.簡訊

6.坦承



這一切
也許只是個錯誤
然而它卻
錯的太美麗

那一夜
易逝如我愛情的
光芒
是我唯一的浪漫
永恆阿
淚光阿

93.12.16


7.迷途

8.自白

小傑我一直以來,我自知在感情的路上是弱勢,但我一直沒有氣餒,總是不斷不斷的為自己加油打氣。
而這一次,能夠遇見妳,我很高興。也許我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總市不成熟的一路又打又鬧,跌倒了爬起來,爬起來了,又跌倒......總讓旁邊的朋友捏一把冷汗。
不管妳看完以後會是怎樣的心情,也知道以後再遇到就尷尬囉。但念此際,我還是覺得很高興,祝福妳,我的朋友妳一直都是很可愛的喔!哈~

9.後記

10.附錄

以下是我對妳所有記憶的一段:
林欣蓉:龍 72.11.21
中俄混血,藍眼睛
.嚮往Canada
.English很好
.羽球比籃球利害?
.想當教授(多努力吧)
.喜歡跑步^^
.想要減肥 ......
.喜歡拍照
.沒有車車喔
.跟我一樣的紅酒杯^^y
.重要的是,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喔!
.個性看來活潑,外向,又好強,但我微微的覺得,也許妳的心思是敏感的(錯覺嗎?)

獻上我最後的祝福

Keep your face to the sunshine and you cannot see the shadow
__ Helen Keller

93.12.19 1:20pm 小傑

台長: DraGo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