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1:36:0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髮日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髮日記(一)

這照片是我原本想剪的髮型

不過這不等於我現在的髮型

現在的髮型老實說自己有點不滿意

不過既然都剪了

只好認了

這頭長髮陪伴我三年的

三年的秋冬

問我為何捨得

不如問我哪來如此的勇氣

這三年裡想做的造型幾乎的嘗試了

燙捲

綁包頭

扎馬尾

這似乎不是我這個懶人會做的事

不過還是都嘗試了

最近實在看膩了自己

所以就把這一頭長髮給剪了

剛剪實在有點心痛

痛不是痛在一頭長髮被剪了

而是被剪的好醜喔

==

以後不去那一家了

給我剪這麼醜

都說本小姐不要剪留海了還給我剪掉

泣~~~

台長: Mana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