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2 17:36:3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tt論壇有人講日本藤素功效可以讓男性老二變大變粗?真的嗎?

     最近半年我常在Ptt論壇上看一下關於日本藤素效果、作用、副作用怎麼樣,我只看不會在上面評價,因為我從事了藥劑師11年不好去評價別人的產品怎麼樣。但這幾天我看到有些大陸仔為了吸引一些患者購買他們家的偽藥居然說一款非常溫和的壯陽藥日本藤素可以增大增長,導致很多台灣,香港的男性朋友上當受騙。今天我就來講解一下日本藤素功效成分能不能讓男性‘老二’增大增長?

     initpintu_副本.jpg
     日本藤素的成分主要是生長在日本京都大阪的 赤根草浸膏、雄鹿鞭浸膏、等 各種名貴雄性刺激藥,這些名貴的藥材主要功效是非常非常溫和的,對治療男性早洩,勃起困難,龜頭敏感,陽痿不舉是非常有效的,但這是正品日本藤素的功效,偽藥日本藤素是沒有這些功效的。對於Ptt論壇上講的日本藤素可以讓男性‘老二’增大增長是沒有一點依據的,男性‘老二’需要增大增長是需要服用一些藥效比較猛的特效藥才能讓男性‘老二’開發二次發育才能達到增大增長的效果,而日本藤素的成分與功效卻與男性增大增長沒有一點關係的,各位男性同胞請不要相信正品日本藤素可以增大增長,日本藤素的功效是有效的治療男性早洩不持久問題還能保養男性身體的功效作用。

以上就是為大家講解了日本藤素效果能不能增大增長。相信大家對日本藤素有一定的認識了。
KV~SEX{3F_X}97FL{75E5(5.jpg
溫馨提示:購買正品日本藤素請一定要認證台灣唯一正品官網: http://www.99love.com.tw/goods.php?id=33 增加官網藥劑師的LINE:jile99購買可以直接優惠100-500塊!

台長: 我偶爾卡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