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0:42:3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我為誰寫詞 我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上 摸不著一顆星

在寂寞的高空中 什麼也沒有

孤獨 在雨中聽音樂

音樂 迴蕩在四周圍

分隔遙遠 距離

無奈 慢慢延伸在心

震撼在四肢百骸

思緒像一片汪洋大海

坐在木舟上死去的心

也慢慢消失無蹤


怎麼才算是永遠

要怎麼到達永遠

永遠要花多少時間等待

我在等待 不是存心抹煞你的期望

我們的一個轉身

世界變的狹窄

我對你 有允諾

那你對我有允諾嗎?



冬季 是我的季節

你決定離開冬季

再我未發現 才發現你離開好久 我不知道

等待 心理滿事詩句 卻表達不出個所以然

卻在此刻劃下句點

白雪 成了起點

白雪 結束我們

在冬季 詩句藏在心中

成為永遠的秘密

台長: ~風之痕~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