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18:18:06|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小寶對話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 安
..~淚痕~..: 安鴨..過ㄉ好嗎..最近
...小寶...: 一樣阿
...小寶...: 你呢
..~淚痕~..: 身體出狀況..醫點都不好
...小寶...: 為何呢
..~淚痕~..: 血崩...痛到不行..連續2天都在醫院渡過
...小寶...: 為何會這樣子呢
..~淚痕~..: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我也不知道...可能那ㄍ來..喝冰的
...小寶...: 一生怎麼說的呢
..~淚痕~..: 就說不要喝冰的....就沒事了..現在在吃止血的藥..................你在關心我嗎?
...小寶...: mm
..~淚痕~..: ^^
..~淚痕~..: 謝謝...呵呵
...小寶...: 不會拉
..~淚痕~..: 你家會烤肉嗎..
...小寶...: 我可能會跟朋友去吧
..~淚痕~..: 中秋節快樂鴨..
...小寶...: 那你呢
..~淚痕~..: 喝喝..是喔..不在家裡過唷?
..~淚痕~..: 在家裡...︿︿和家人一起渡過鴨..
...小寶...: 那很好阿
..~淚痕~..: 你和朋友出去藥丸低開心唷..
..~淚痕~..: 最近有上班嗎..
...小寶...: 有阿
...小寶...: 怎麼了呢
..~淚痕~..: 沒有鴨...很累嗎..幫你抓龍..︿︿
...小寶...: 好阿
...小寶...: 下次
..~淚痕~..: ︿︿...開心我們還有機會見面...你說真的嗎?
...小寶...: 為何這樣說呢
...小寶...: 你以為沒有機會了嗎
..~淚痕~..: 我也不知道   恩恩..我一直認為我們只可能見一次面..
...小寶...: 你還會想見想嗎
..~淚痕~..: 當你在我回到我姐那裡..你走之後..我就醫直想見你
...小寶...: 為何
..~淚痕~..: 我也不知道.....
..~淚痕~..: 我和你說過拉...你忘記了喔
...小寶...: 對阿
...小寶...: 那我說
...小寶...: 做朋友了
..~淚痕~..: 哈哈...那是當時的想法拉
...小寶...: 那現在呢
..~淚痕~..: 好朋友鴨
...小寶...: 那你如果跟我見面的話~~你會想去那呢
..~淚痕~..: 我想去海邊..可以嗎...好久沒有去了.心好亂.
...小寶...: 那有海邊
..~淚痕~..: 永安吧....><"不藥效我...我都去那ㄟ..哈哈
...小寶...: 跟你家近嗎
..~淚痕~..: 離我家實在很遠..我也不知道路...><"
...小寶...: 哦
..~淚痕~..: 哈哈...
...小寶...: 你要出來一整天
...小寶...: 才可以去海邊吧
..~淚痕~..: 式的...
..~淚痕~..: 我已經想好喽..就出去整天阿..哈哈
...小寶...: 跟我嗎
..~淚痕~..: ︿︿..這是我的榮幸
...小寶...: mm
..~淚痕~..: 還對呢..呵呵
...小寶...: 那沒有
...小寶...: 是我的
..~淚痕~..: 你呢..若你和我出去..你會想去哪裡
...小寶...: 不知道阿
..~淚痕~..: 好沒調喔..哈哈哈
..~淚痕~..: 說一ㄍ也好...
...小寶...: 不要
..~淚痕~..: 好....討....厭...的..小..寶..

以下保密

台長: ~風之痕~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棒棒堂帥哥資料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個姑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