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9:16:0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我太過於自私 想把你佔有

不是我不高興 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情緒

吃醋這種事情 要怎麼講明白對你

我也很想講 卻講不出口 我不是沒有努力過

文印他很快的走掉 而我沒有陪她 卻在樓梯上做著哭

我哪會知道我會變的那麼小心眼

我怎麼會這樣 難道愛一個人 變成這樣是理所當然

我真的愛妳才會這樣對你

我吃醋 因為我在乎你

我吃醋 卻不知道怎麼表明

我吃醋 完完全全就是愛妳

難道你不明白

我想過 我這樣的吃醋 會造成好友的不滿

可是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去擁有你

聽到你說她會陪你玩 之類的話

我心想 我聽聽一下就過了 不要想了

總之 我太自私了

我真的 好自私











台長: ~風之痕~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掩飾脆弱 |
此分類下一篇:阻礙
此分類上一篇:自我封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