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8 15:43:06| 人氣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BV Markets LLC詐騙,FXCG詐騙,OBV Trade MT5詐騙

OBV Markets LLC詐騙,FXCG詐騙,OBV Trade MT5詐騙,假投資,真詐騙,OBV Markets LLC無法出金,FXCG無法出金,OBV Trade MT5 無法出金

詐騙集團通常在各種社群。臉書,ig等地方尋找獵物,他們找到獵物之後便會以帥哥美女的頭貼對你進行詐騙,目前已有一位女子被騙二百萬台幣。

詐騙會先在各種軟體上面和你聊天,共同建立興趣愛好共同觀點等等,然後就加你賴和你繼續聊天。當你們之間建立信任感之後詐騙就會說,他有一個朋友有做一個投資賺的很多,然後他也想試試。他這麼說就說就是先鋪墊一下。過了幾天後他會再給你說,他賺到了多少多少。他再給你說以後要怎麼好的對你,就是激發你的戀愛腦。過了幾天後他就會給你說讓你也試試,當你註冊好那個平台後準備投資一些錢的時候客戶會提示你要儲值的話必須要滿足多少錢才可以。你網路上的‘男友’就會說我幫你出一些,就這樣你們兩個人湊夠了錢,準備賺大錢的時候你的‘男友’和客服就會不見了。而你最後哭也來不及了!

 

 

台長: 廖律師賴:x039477
人氣(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王國棟
我曾經也是一名玩投資的受害者,當時被詐騙集團前前後後騙走九百萬。當時真的想死的都有了,也有去報警,一直打165電話始終沒有結果。家裡的老婆小孩都在埋怨我,我現在都不敢想象那段時間我是怎麼走出來的,後來無意間在朋友哪裡得知廖律師,我朋友告訴我廖律師可以幫被害人拿回被騙的錢,當時我不是很相信,但是當我找到幾個被廖律師幫助的人後,他們的回復都是一樣的,可以幫被害人拿回被害人拿回被騙的錢。於是我就找到廖律師,把事情經過告訴廖律師,過了兩天,錢就回來了,當時真的太興奮了。廖律師還說可以免費幫被害人被騙後如何挽回損失,免費鑒別投資平台真假。廖律師的賴放在這裡啦! x039477
2023-10-18 15:4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