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3 19:51:18| 人氣5| 回應1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T是詐騙嗎?YT詐騙

YT是詐騙嗎?YT詐騙,YT合法嗎?YT無法出金,有人知道YT嗎?YT是真的嗎?被YT詐騙了怎麼辦?YT投資詐騙,假投資,真詐騙

網友爆料:接連兩次都無法出金一次是懷疑我洗錢,要我補提領金額的一半作為自證金 一次是說我出現不正當操作,要我補提領金的一半自證金

最近的資詐騙越來越猖獗,很多在匯友在,臉書,IG,yt,等社交平台,遇到假裝難受或者女生的照片集團,他們會在你單身時候,找到你,在你身上培養感情,慢慢的誘導你進入他們的詐騙圈套,說著各種現在賺錢以後怎麼樣怎麼樣,讓你沉浸在未來和他們的快樂時光當中,接著用各種方式讓你儲值,最後想出金的時候,不能出金,最後人財兩空,血本無歸!

當我們想要投資的時候一定要觀察投資詐騙廣告態樣,不論是股票、基金申購、虛擬貨幣交易等投資方式,一定要謹慎、小心,投資前與有投資經驗之親友、相關金融從業人員諮詢、請益,最重要的是應慎選政府立案、合法之交易管道,標榜「穩賺不賠、短期獲利」的投資都是詐騙。

 

閱讀延伸:如果你也有遇到這種情況,不知道怎麼辦,想知道被騙的錢可以拿回來嗎?可以點開這段話或許可以幫到你。

免費咨詢避免被騙,免費鑒別投資平台真假

最後在這裡呼籲大家,投資應透過合法管道賺取合理利潤,高報酬率投資標的,必定伴隨高風險,如有標榜高額獲利、穩賺不賠、獲利來源不明或獲利率顯然不合理之情形應避免投資,更勿輕信網友來路不明之投資管道,若對方宣稱穩賺不賠,獲利又超乎尋常,即為假投資真詐財之警訊,小心求證仍為防詐之不二法門,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即時查證。

台長: 廖律師賴:x039477
人氣(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lirycgfcjg
我曾經也是一名玩投資的受害者,當時被詐騙集團前前後後騙走九百萬。當時真的想死的都有了,也有去報警,一直打165電話始終沒有結果。後面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到了廖律師,我給他說明了我的情況之後,他說可以幫我拿回我之前的損失,我當時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一個禮拜之後被騙的九百萬就回來了!真的太感謝廖律师了!!!廖律师的line : x039477 廖老師也有說明,可以幫別人人免費咨詢被騙以後如何挽回損失,免費鑒別投資平台真假。如果你也有遇到類似的詐騙平台都可以找廖律師免費咨詢。
2023-10-13 20:4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