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3:45:43|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確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 ~ 一 個 屁 聖 誕 節
留不留的住我覺得那是面子問題...
很好 = =


拉媽說:我們都活的不快樂 ,他說我們要像他們一樣不知道什ㄇ叫【煩】
〈而她說的他們是台南啟聰學校的學生們〉
是啊! 你覺得他說的有錯嗎?

我 最 近 要 升 天 了。








越 來 越 遠...很荒謬
咻 ~ 的 一 聲
來 搞 個 嚇 死 人 不 償 命


我發現: 每 天 都 和 拉 媽 在 【搏】 心 機
因為啊!先把車騎出去的人就可以得到一整個晚上的happy!
而...落單的那隻
只好
就 只 好 ~ 在 家 喝 悶 酒
哈哈!【其實老娘都耍賤招】\


好吧!人生有困難者

你來找我吧!我會讓你看見人生的那到光芒的

台長: 肃拉谷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