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7 23:30:2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3點睡?
 
今天小小賴床5分鐘
 
幸好沒錯過捷運
 
 
 
 
 
午休睡得很沉
 
這天氣
 
經理居然要開冷氣
 
好吧
 
他的位子是最裡面的
 
也許裡面很悶吧
 
 
 
 
 
一點半起床
 
真的是好想繼續睡
 
找事做果然清醒
 
繼續來看Dream High
 
真的好好看
 
一集接著一集
 
 
 
 
 
阿母
 
九千你開的了口
 
我是說贊助
 
不是全部
 
我還很窮耶
 
 
 
 
 
買黑丸
 
老闆娘:你認不認識ㄨㄣˊㄨㄣˊ?
 
我:恩~不認識
 
老闆娘:噢~想說你認識的話會算便宜一點
 
怎麼這樣
 
我都買到你認識我了還不算我便宜
 
ㄨㄣˊㄨㄣˊ是誰?
 
旁邊那位男生?
 
我應該要認識嗎?
 
 
 
 
 
總算房子都賣光光了
 
昨天還因此七點才下班
 
終於不用再帶人去看房子囉
 
收了紅包
 
老闆娘說下次再吃飯
 
因為星期一已經因為上次賣掉一間去慶祝了
 
沒想到這幾天又賣掉
 
唷呼
 
 
 
 
 
結論:幫我加薪我會更開心

台長: starrysky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