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4 21:50:4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積起來的小問題
 
讓我好想離開
 
不加薪就算了
 
一直在嫌棄我的感覺
 
何不把我FIRE呢
 
我會超開心的唷
 
 
 
 
 
經理:廚房有死蟑螂喔
 
所以呢?
 
你這個男人就不能順便丟到垃圾桶嗎
 
結果根本不是蟑螂
 
害我在那邊找來找去
 
 
 
 
 
財委又不是我
 
為何總是我看完財報確認沒問題後
 
你喵個幾眼就說 可以蓋章了
 
幸好下屆不是財委了
 
可是必須看到八月份
 
今天看七月份 又要生氣了
 
每次看財報都有問題
 
我都要生氣了
 
能不能有一次完全沒問題啊
 
 
 
 
 
可是今天才想到一個問題
 
都要10月了
 
再三個月就年底了
 
年底就有年終了
 
然後就要過年了
 
沒錢不好過年阿
 
 
 
 
 
結論:所以要過年後再走嗎...

台長: starrysk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