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22:47:14| 人氣11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你ㄉ看法 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ㄉ不懂。為什麼你要這樣想。。

為什麼上課不可以安安靜靜ㄉ。。

不爽ㄊㄉ方法又不是只有吵這ㄍ。。

可以不聽ㄊ上課 不回ㄊ話 甚至是翹課阿。。

為什麼偏偏就是要剝奪其他人上課的權利呢??

不可以那麼自私。。自己不爽老師 不代表所有人都不爽ㄊ

請尊重其他想上課同學ㄉ權利。。我們都已經高中生ㄌ

難道解決事情ㄉ方法只有這樣ㄇ??

學生尊重老師不是天經地義ㄉ事ㄇ??

就算那老師再怎麼機車。。我們是學生。我們就是要尊重ㄊ

你可能會說”為什麼她不先尊重我們”

那為什麼你不想說”我們為什麼不先尊重ㄊ?”

在這社會上 學生就是要尊重老師。。

我知道這樣對我們學生來講很不公平。。

但是!!!!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社會。。而你我就是要生活在這ㄍ社會。

你我都沒有能力ㄑ改變 所以我們只好順應 只好接受

我知道我這樣講很消極ㄉ感覺 但是這就是事實!!!!

無法改變ㄉ事實!!!!!!!!!

為什麼你不會想ㄑ接受這ㄍ老師。。不管是ㄊㄉ個性還是教學方式

因為你以後遇到ㄉ人一定比現在遇到ㄉ人還怪還機車。。

為什麼不把這ㄍ當作一ㄍ學習ㄉ機會 試著ㄑ接納ㄊㄋ??

你有試過ㄇ??失敗ㄌ??

在這ㄍ世界上有太多太多跟你個性不合ㄉ人。。

難道你都要與ㄊ們為敵ㄇ??不行ㄅ~~

那就試著ㄑ接受ㄊ們。。這也是ㄍ自我成長ㄉ機會阿!!

雖然我也很不爽ㄊ 那是我主張上課安靜 尊重其他同學

所以我對現在國文課ㄉ品質感到厭惡!!!

我就事論事 沒有針對其他人

台長: 尖叫102
人氣(11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上帝禁區
妳說到重點了 我們也想安靜的作我們的事情阿

問題是她愛找碴阿 找碴的結果 我們只能給予不友善的回應 如果我們單純在睡覺 我相信應該不會有打呼聲這麼大聲的︿︿ 不是嗎

至於你說的那些 是以前的古早時代
因為 得到的知識的方法只有從老師那邊得到 所以你無從選擇 只能順從

如今 當下得情況卻不同了 我們有著龐大的網路作為後盾 想自學 我相信不是難事

老師不再是唯一?!因此 相對的老師不能再用太高傲的態度來教導 現在的教學 是相對的 老師不一定懂得比較多了 說不定在我們班上有人的能力比老師好 都很難說 因此 是需要互相尊重 互相學習 不再是以前乖乖的聽老師上課了?!OK?!

至於妳提到一個重點 活在現在的社會

現在的社會 跟你講的主題狠矛盾 現在的社會就是問題就大聲反應 你就會得到你要的答案 從各層面我們都看的到..

接著是你提到的與我不合的人 沒錯 這是有的

或許我會嘗試慢慢撮合 當我發現不行的時候 我會識相的遠離她 以免自討苦吃

但 如 今 我可以遠離這老師嗎?!是要換老師的意思嗎?!


不管怎樣 如今他連想補救的機會都不給的話 我想我們沒必要再給她太多的面子了!意思擺明是要撕破臉對吧..一個老師 身為教育者 受過的教育比我們還高等 處理方式這麼小孩子?!找這樣的人來教育我們?!有沒有搞錯呢?!

如果 一個老師能成熟的一面都表達都不出來 代表的 她根本沒辦法HANDLE一個有思考個體的人們!只能去交一些盲目追從的人們
2006-12-02 23:48:44
滑倒社長
不要理樓下的白痴- -a
2006-12-03 01:25:58
蚊子
我不懂~~
高中三年只不過是你人生中小小ㄉ部分而已。
有必要搞成這樣ㄇ??
你不覺得這樣很像小孩ㄇ??
只要不符合你ㄉ要求 你就吵
這樣跟小孩有什麼不一樣ㄇ??
你有試著想ㄑ跟老師溝通ㄇ??
你可以不用ㄑ跟國文老師溝通。。
那你有跟希導講過ㄇ??
難道事情都不能用講ㄉㄇ??
而且!!!!
你尊重其他同學ㄇ??(這是我在乎ㄉ!!)
其他ㄉ你要怎麼想 說實話
不干我ㄉ事。我不會想ㄑ改變你ㄉ想法。。
因為我尊重你!!
如果你真ㄉ覺得這ㄍ老師很爛。。
你可以選擇翹課。
沒有人有資格剝奪其他想上課同學ㄉ權利
你懂ㄇ??

我真ㄉ覺得你可以ㄑ參加辯論比賽ㄌ!!
在網路上我辯不過你。。
因為我文字ㄉ表達能力很差~~呵呵~~
2006-12-03 11:50:50
班班
對不起
你們這樣子打
我都覺得在罵我耶=.=
我知道上課的效果不好 但又能怎樣
如果大聲說話 會傷和氣
可是小幻他也在下課時說過了
那我也不要說太多 我應該早點說的...
不過國文課講話的人真的變少了 辛苦小幻了
不過老師上課前很愛拖 又一直說要我們成熟點
我認為怪怪的 不過開版的說的也有道理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事... 國文課我都想睡
有沒有好法子救救我阿...
2006-12-06 18:55:20
立邦漆
阿!!!~~~~~~~
不知道要回什麼...
只好尖叫><
2006-12-07 21:5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