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0:36:4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的感性與被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我覺得"人"真的是一種很傻的動物,
因為人的感性,
所以常常讓自己陷入一種慌張失挫的謎團之中。

不僅女人傻,
男人也傻。
女人對男人傻、女人對女人也傻,
男人對女人傻、對男人也很傻...

在我的生活圈中,
活生生就有很多的例子.
當然包括我自己.

看了朋友的體認.
感覺到.
人真的犯賤.
明明已經受傷了.
卻又要選擇關心.
默默的在背後關心著.
默默的承受關心對方所帶來的難過心情.


.........................

哭.

最近感覺自己很容易落淚.
記得兩次.
因為看著電視上的人.
一次.
是日本小學生間流行的競賽30人31腳.
其中一篇.
講到一個努力練習的小男生.
好可愛的小男生.
他的努力讓我很動容.
跟媽媽一起生活.
每天都先跟媽媽一起送完報紙才到學校去.
也因為這個原因.
老師不願讓他加入這次的比賽陣容裡.
因為他始終無法準時跟大家一起練習.

就這樣.
媽媽跟她每天都抽出時間練習跑步.
他的速度真的不快.
但是卻始終不願放棄.
拼命的跑、拼命的跑著.
為了可以踏上比賽的場地.
完成自己想要好好跟大家跑一次的期望.

他做到了.
他跟大家一起跑出好的成績.
整整比他自己原本的速度快了一秒.
也打破的大會紀錄.
男孩的媽媽哭了.
一旁的來賓也落淚了.
突然.
我感覺不太舒服.
眼淚就這樣奪框而出.
一直啜泣.
很被感動.
因為他的努力有了成果.
因為男孩的拼命讓我為他感動著.

台長: 嗆人嗆到爽の文象飛魚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