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0:48:1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場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so tired!
還是很忙咧

最近
有朋友為了前途而忙,希望他如願進入彰銀或國泰金,加油咧
有朋友為了感情問題,天天夜不成眠
有朋友為了考英文還是微軟工程師而傷腦筋
有朋友為了業績煩得三千煩腦絲都快燒起來了
因為他們都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想替他們一起加油
懂得放下一些不重要的人事物
是自己現在要學習的課程
努力去累積人脈存摺
真誠去對待朋友

最近有朋友去聽八字課程
幫米米卜卦後發現自己自己適合紅,黃,白,三色對自己最好
重點來囉
明年對自己是個非常重要的年度
有可能Mr.right會出現
未來對象會是個嚴肅有點大男人的人,但對我非常好
米米想做什麼都可以得到支持
還說到明年米米會奉子成婚咧,哇超勁爆

其實除非養得起,不然我寧願做單身貴族
承認自己眼光高,任何事不想委屈自己~自己要有自信
對方能力一定都要比我好才行
我說的他都願意去做去完成
真的會有這樣的人嗎?
我想,只有在夢裡吧!

台長: 米米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