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0:45:27|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代表一束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相信愛情嗎?
你怕不怕被背判?

我想
如果我喜歡的人很幸褔
那就算被背判
我們就像方與圓完全不適合
我也會笑著流淚祝褔他
有人罵我很笨
也許
我就是笨蛋吧
把自己關在沒有陽光的地方
是不是這樣的我對別人已經沒有溫暖了
這樣的我沒有人會喜歡
這樣也好
我不想受傷

如果有一個人
在晴天,雨天
任何時后都能陪伴著我
找到一個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所有的事只繞著我走
這樣
也許
我有一天還能夠笑著看明天


有一首歌
非你莫屬
好好聽

這些文章我看了都好喜歡
有時后自己遍體鱗傷也要故作堅強
只有把自己寄情放文章之中
才能讓我忘卻心裡的憂傷
我才能快樂一點
覺醒了嗎

THE HOLIDAY名言
到頭來, 人會重新開始
再遇到值得付出的人
然後一點一點地重拾自信
而那些模糊的回憶
那麼多年浪費掉的人生
終究還是會消逝
不是嗎

THE END~~

台長: 米米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書香亭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歐巴桑
此分類上一篇:人的一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