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4:02: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傷 之 - 『 愛 情 遊 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能風平浪靜的過去嗎?

有一些不可能吧!

想用忙來麻痺自己

卻發現自己力不從心

故意停下來想你

卻是痛苦的根據地

不如坦白的面對自己

我就是愛你

虛偽的笑

想瞞過自己的空虛

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沒放棄愛你的心

只是害怕變了味的愛情

不想讓你擔心

所以在你面前我過的很開心

你對我的好

是無法抹掉的過去

謝謝

我記得我愛過你

只是不再得到相等的回應

這場遊戲你先離了席

但是沒關係

我不想勉強你

會有更好的遊戲在等你

我會去尋找夢想的目的地

我會過的比你開心

因為這是場不公平的愛情

不同的重量是怎麼在天秤上找到平衡?

這場遊戲我賠上一顆原本完整的心

我還在找適合的黏貼劑

拼湊這顆不完整的心





by#映玥#

台長: #映玥#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