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17:30:4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每個人聽見我說算了吧

都要這樣責備我

我是真的知道他對我很好 可是

他只有170是多麼大的問題妳們知道嗎?

對我來說 我只是想要多一些安全感阿

 

 

我知道他是好人 我也知道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

可是我就是會去介意阿

我希望我身邊得男生 至少可以多個我半個頭阿

至少這樣站在一起 才會是好看的阿

 

 

埃唷 我不知道欸

妳們不要這樣好不好 一直說覺得他好可憐

其實我真的想過很多阿

我又不像是以前的我 說在一起就在一起

我總是會考慮很多很多阿

就算沒有在一起 我都已經考慮到非常多問題了

 

 

我可以不計較年齡 因為8歲也是還可以

但是他很忙 而且他住屏東

最重要的事情是 他只有一百七

 

 

男生的170 看起來總是不像170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 就覺得討厭阿

比我多了幾公分又如何 那又不夠

最讓我介意的 真的是這件事情阿!

 

 

後 可是他一直約我出去

而且越來越表明他的心態

不過還好他都只是用開開玩笑的口氣跟我說

就也許聊到一些什麼 他總是小心的刺探我的感覺

其實我知道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我知道我有點在迴避他的問題

因為我 總是順著他的玩笑走

輕輕的回覆他 我沒有想那麼多

但我其實也不知道 他到底懂不懂。

 

 

不知道 不知道

每個人都說那不是問題 那不是問題

可是我覺得那很重要 真的!

 

 

煩欸。 總覺得問題會很多

我不想到最後 因為問題產生

所以伴隨著難過而來

討厭!

 

台長: 蜻蜓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riends ♡  ☞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說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