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2 23:10: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感覺自己回到了原點

就像以前一樣的開開心心

雖然內心裡充滿了憂鬱

但至少在別人眼裡 我一直都是開開心心

 

 

當初我因為愛你

我已經變的不再是我自己

而現在 我又像是從前的自己了

我可以跟很多朋友很好 而不是只有那一個

我可以跟男生打打鬧鬧 嘻嘻笑笑

就算一起出去我也覺得無所謂 就只是朋友

 

 

我以為是我自己和以前不同了

但是其實想一想 是和你在一起讓我變了

為了給你安全感 為了要你知道我在乎

我放棄太多太多了

而你卻從來不會珍惜我 最後

反而把自己的問題都怪罪給我

 

 

算了 真是太傻了。

只希望自己往後面對感情 不要再這麼傻了

雖然我總是把感情放的太深

可是 我要好好看守自己 因為現在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自己。

 

台長: 蜻蜓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心小札 ≠ 心血來潮  ☞  |
此分類上一篇:依賴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