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4 20:44:2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發文章
可是不想現在放在無名
反正都是些不用讓人看到的XD
所以打在哪都沒差拉
無名現在第一個文章是薪蓮的
所以不好覆蓋掉


----------

有些事情真的好煩好討厭
當我在和人聊天不是一個人的時候並沒有感覺
剩下自己一個人  無論讀書寫考卷
就會有莫名的想念  莫名的痛劃過
真的很不舒服

你只是一個動作一個舉動
我就好開心好難過
我好想向其他那些人依樣
能夠坦率面對自己
我知道我無法
或許以後會後悔
每一次的決定多少有些後悔
因為我不知道作另外一個決定的結果會是什麼

我沒有勇氣
我覺得現在這樣子就好了
偶爾打打鬧鬧
或許已經無法像以前那麼常見面
但是就讓時間沖淡
讓我好好努力學測讀書


-----------
新蓮這個地方我永遠不捨  永遠放不下

永遠的回憶  你們是永遠的朋友

-------------

最近好像一直在感受和別人分開
剛剛媽媽去歐洲玩
雖然只是短短幾天
但我卻覺得好難過

剛剛第九課
竟然看到哭了
覺得自己越來越感性了
我真的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不是薪蓮幹部

瑋貞姊  去別的教會

我不想讓自己遠離上帝
我要謹守你的話語
做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榮耀神

---------------

有時候覺得好累想放鬆
不想讓人看到這種文章
感覺好想很做做矯情
因為我曾經會這樣認為   別人類似這種的文章

但現在發現 
就是這樣阿

----------------

幸好還有一個沒有人會來的報台:)
我只是想打出心情

因為今天我真的好痛好難過好想你一直看手機簡訊0
只是放學嚇我一下 我就可以很開心

希望這不要持續太久
那樣我會很累

我該結束這篇文章了
還有很多功課很多事情要做


台長: 葭葭♥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