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5:08:5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VS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沒有永遠的敵人 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敵人和朋友往往只需一線之隔
一年半的時間…我年半的時間才真的看清楚朋友的面貌
該說我遲鈍嗎??或許吧….
說我大而化之嗎??可能吧….
說我笨嘛??哈~也不無可能….
剛認識時我總是覺得大家和我想像中一樣單純
誰知道熟識之後
大家的缺點都慢慢出現
好多好多我從來沒想過的狀況
在這個大社會的縮影裡我受了多少傷我已經快記不起來了
只知道一次次的原諒無疑是讓自己心裡的傷一刀一刀的刻畫更深
我從前的好友在我看清了各自的醜陋面具後剩下的是什麼??
再好的朋友也會有爭吵
我也相信吵架是促進情感的一種方法
但是~如果是這種朋友
我寧可不要

台長: summer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