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0:17:0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一的新鮮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鮮人這個名詞將不被用在我們身上了
回想這一年的生活
我真的體驗了很多的酸甜苦辣
我也獲得了真正的朋友
當然這是用了許多的眼淚才換得的....所以我倍感珍惜
大學的生活不是我想像中的多采多姿
大學比起高中複雜多了
無論是人與人的相處或是其他
當然它比高中來的少考試
可是我卻覺得高中的生活很充實
和大家相處很愉快
大學這一年裡
我們三姊妹走的跌跌撞撞都受了很多的傷
這讓我們更加珍惜我們三人的感情
一年的時間真的會讓人有很大的改變
從前不覺得
可是現在.........我深信不疑
即使走的跌跌撞撞我也會帶著大家對我的鼓勵和祝福走下去

台長: summer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