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02:31:5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早吧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了一年半,還有一半的時間,這次回家大家都一直問說那你什麼時候回來?我直覺的回答都是我當時返台的時間,比如說上星期四,或是上上星期四,可幾乎每個人都會說、不是啦,我是說你什麼時候要搬回來。好難回答啊。前老板也問了另一個同事說、ㄟ有沒有跟我談到未來。

 

未來對我來說也未免有點太遙遠了吧。另一個老板今天打來,我跟他說這件事,他說前老板也問了他,他直接幫我回答說我想不到那麼遠,哈哈哈也未免太瞭解我了吧。談這件事說真的現在我覺得有點早,要問我的話我當然希望可以再多留一段時間,畢竟這種機會可是不多,況且我也喜歡這裡。但世事是難料、會怎麼變化我也不知道,那還是等先過一陣子再說吧。但真是謝謝眾老板們的支持與照顧就是了。

台長: 小百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