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0:44:5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小白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家裡一直都有養狗,和我最好的白白和弟弟都是白色,這個卡通人物一出現的時候我就覺得好親切,好喜歡。前男友說的一句話也很讓我認同,它算是卡通人物裡面看起來比較善良的。總之,我很喜歡帕恰狗這個小東西。

念高中的時候”登時行”,我買了好多它的產品,茶杯,筷子,湯匙,碗,手帕,浴巾,浴帽,除了一些實在用不上的產品能買的都買了。

但是它漸漸的不那麼受歡迎,也越來越少見。

金興發和小禮堂三不五時會出現一點小玩意兒,上一次買到了好可愛好柔軟的抱枕,可愛到不行!!!!前幾天再戰金興發,忽然瞥見擦手巾,像是李亞鵬寫給阿菲的小詩一樣,我就笑了,好開心。嘻。

但是小帕恰出現的機會真是太少了,我簡直覺得就是工廠興之所至就生產個一小批哄我開心,完全不在生產計畫之列就是了。

昨天還買了一個餐墊在小禮堂,另外兩個產品一個是不好看的鉛筆包,一個是立體拼圖,上一次也為了一個著色畫本想了半天,就是很想買但是真的也一點用處也沒,比之前買的沙畫還不如。

僅以此文表達我對小白狗的愛。

台長: 小百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