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10:19:2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人生的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的來說,我迷失了自己。

早上醒來的時候,突然有一種不知道自己在哪裡的感覺。前一天晚上夢裡出現的人,要不就是不認識、要不就是髮型變了,我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但是很不對勁兒。

自己身上出現的問題也不少、髮型完全走針到一個地步、兩趟旅行下來胖得不成人形、房間裡的電燈一直不亮、找不到時間要水電工過來也只好一直靠一個小桌燈撐著,以致於沒有充分的亮光可以擠粉刺、早上化的妝應該也很模糊,還有感冒帶來的咳嗽、不咳就罷、一咳起來好像要把心臟也給咳出來、但是事實上咳嗽的聲音並不若咳出心臟般這樣楚楚可憐、倒是咳聲夾雜著痰的聲音非常噁心。

總之我現在就是這樣一個沒有一個地方對的人。記憶破碎得厲害、生活裡也全是剪影殘形、和人說話的時候我還是可以開心的笑、有適當的反應,但是我怎麼總覺得我身體裡還有另外一個我,想的看的感覺的是另外一種感覺。然後這個我跟那個我連不起來。

也許這是我早該有的感覺,也許,這個我和那個我中間只是隔了濃濃的一層痰。

台長: 小百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