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21:49:54| 人氣1,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304教室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教室布置速度出乎我意料的快,
把累積幾年的東西東貼貼西貼貼就完成了,
學年老師我速度太快了,我自己也嚇到。
早點作完也好,趕快作其他事去吧!


*大功課表*
因為沒有桌墊可以放功課表,所以沒有一人印一張,
貼在黑板旁邊,就不用開口閉口都問老師:下一節什麼課?
吹泡泡的小青蛙找不到,就用泡泡和那隻黃色小蝌蚪將就著用。
認真學習四個大字好像是以前有老師送我的。



以前校務評鑑的時候嘉寧老師設計的一系列圖案,我有把圖留下來護貝,拿來貼教室。
午餐工作分配表:

公佈欄,剛好把髒髒的牆壁檔住了。


榮譽榜三個字是教科書出版商提供

作品show 放學生繪圖和文章作品

張貼教具,卻發現因為節能減碳,今年的廠商提供的紙類教具減少了,這樣也不錯啦! 
準備貼個人檔案的框框,等自我介紹結束後再張貼。


壽星字樣是廠商提供,視力表也是。圖片是平常的蒐集,已護貝。


許多屆孩子熟悉的火影忍者系列小組牌,其實有航海王的,不過火影系列較精緻,以後可作海綿寶寶系列。
生活公約8項 前602的孩子應該還記得吧!大同小異。
黑板下方是座位表,給科任老師,幹部記名字,同學發作業時作參考,畢竟大家都還不太熟。

值日生桌牌兩個,目前被弄壞一個,會再補上。

環境還真寬敞,學生數少的關係,加上忠孝樓的教室本來就比較寬。

放餐桶的地方,開學第一天暫放作業簿。 
老師座位。


也一樣很寬敞舒適


keroro叫大家打掃 附上工作分配表


功課表


畢業的學生幫我寫的板書,很有效!


省錢掛抹布的方法

張貼國語日報,每周閱讀課有獎徵答。


一天作息說明表
 

教室打理好,接著就是趕緊改暑假作業了。

台長: +0 teacher
人氣(1,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教室&校園 |
此分類下一篇:教室物品打包
此分類上一篇:2011暑假校園施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