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19:49:5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煩煩
我要怎麼做
我才能把工作做的最好
不讓你唸到


每次你總有理由說我的不對
我服
我沒有反抗的餘地
就因為我領你的錢?
馬的
誰稀罕你的錢
你的錢是很好拿歐
馬的
我也可以去別的地方賺阿!!


現在星期六也要上課了
你擺明一副想要我自己說不做的樣子
告訴你
我早就不想做了好嘛!!!!
想踢人是吧
那就踢我吧!!


做那個那麼累
又賺沒多少
你以為我想?

我大可回家輕輕鬆鬆
做我想做的
寫我的功課
不用因為上班
寫到三更半夜
還被念
隔天上課又沒精神


每個禮拜去
都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一下子爆米花機來了
一下增加那個
一下又增加那個
雖然我做有幾個月了
但那些我根本不會
不要說的
好像我沒來上班也都要會的樣子
最討人厭的那張臉
不爽!!!!!


適應適應
一直來不一樣的
甚麼時候才會適應完
我乾脆不要做比較快!!!


台長: 裘裘 ﹋*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至今
此分類上一篇:愛哭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