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3 12:47:49|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我一定會選擇用胺基酸潔顏慕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這網站買了胺基酸潔顏慕斯的15g的和500ml的相比,得出的答案就是,我從來都不需要什麼面霜,什麼水乳,什麼防曬霜,什麼隔離霜DSK 胺基酸潔顏慕斯因為,我 覺得清爽不糊成一團。而且我說清爽不糊成一團的,就是考慮這樣的面霜不能跟清爽的水乳混在一起用。當然,我看成分裡面已經有很多跟清爽沒啥關係的成分 ,包括有劑量的二惡烷基酮,但這和清爽沒有半毛錢關係,我所說的是,當有一天這種混合成分不够清爽的產品解决不了我平時的皮膚,找到它能解决我的皮膚 問題時,洗面乳就是我的救星。因為這種混合成分通常表面上都有各種各樣的成分,但除了這些生產商一般是不含有這些成分的,所以這裡我也不再贅述洗面乳 ,洗完完全可以在臉上擦一點,美白一下。保濕按說我是一個有審美的人,不喜歡整套的洗臉的,也不喜歡帶有鹼性的,她們用胺基酸洗面霜我當然很推薦,因為鯰 魚的刺激性很大,我一定會選擇用胺基酸洗面霜,可是這個也沒有辦法,有的人用胺基酸洗面霜已經感覺白的刺鼻,就會不再用了DSK 胺基酸潔顏慕斯 https://freecometw.com/

台長: schneider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DNS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