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23:39:2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人獨白-自主學習少年-天橋15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來追求夢想已經很久了。從村莊到小鎮,從小鎮到城市。我一直旅行,就為了讓明天過得更好。我不像別人只會窩在故鄉裡作夢,我會對自己的夢想付出,並加以實現。

  但這樣的憧憬使我變得盲目。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努力,其實是將自己侷限在狹窄的道路上。追求的越多,也遺失的越多。

  小時候,我常常會問自己:以後想當什麼樣子的人?老師說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但自己是誰?我不清楚。後來,夢想慢慢成形,可是「他」並不是自己。所以我決定離開故鄉,去尋找「他」。

  多年來,我一直孤獨的走著,穿過沙漠和大海,經過多少陌生的笑容與哭泣。我踏遍了每一個角落,最後還是來到世界的盡頭。眼前已經沒有路可以走了。

  這個打擊差點讓我站不起來。而且這樣的痛苦卻也讓我看清很多事情。原來以前一直的努力,都弄錯了方向。我不斷的向外追求,沒想到真正的夢想只存在於自己內心最深處。其實不管外在世界如何改變,夢想都是不會改變的。雖然之前無意間將自己弄丟,現在終於找回自己。

  但如今我老了,只想找一個落腳的地方。

台長: 一靈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