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1 14:41:45| 人氣53,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 普吉島旅遊 Day 5-3 巴東夜市 同志GAY bar 同性戀酒吧街 亂亂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說 泰國色情行業發達 無所不有 普吉島也不例外

除了 男人愛去的 GOGO BAR 女人愛跑的 猛男店

同志酒吧 當然在泰國也發展的很成熟

在巴東夜市 這一整條街 兩旁全都是 同志酒吧 每到夜晚

一樣的人潮洶湧 這條街主要都是 男同性戀酒吧 真的是

GAY的天堂 進去逛了一圈 不時有男孩向我招手 要我進去

喝酒 哈哈 雖然我不排斥同性戀 可我本身還是愛 美女

只因十年前普吉島還沒有這條同志酒吧街 突然經過 很好奇

就進去閒逛 那女同呢 嘿嘿 沒注意找不知道在哪一區

下次去再仔細逛逛

看到這裡 應該很多有此好的 很想快買機票 到普吉島玩吧

 

離開了紅燈區 不禁讓我 感慨 泰國才真的是一個 自由

包容心 強大的國家 所有東西都透明在檯面上 而且給予

絕對的尊重 反觀台灣目前社會 只能以 唉唉唉 來形容

要蓋個賭場 沒下文 要弄個 紅燈區 胎死腹中 這樣 觀光業

怎麼會好勒 去看看人家 日本 泰國 是怎樣經營觀光業的

 


台長: 時尚金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