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23:26:28|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909我們勾手勾腳去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九年九月九日。

 

  我們決定去唱歌,勾手勾腳。

  好久沒唱歌,本來要去逛夜市,決定還是改成去唱歌,因為颱風快來了,根本不是這個原因,純粹就是想唱歌。

 

  跟小白借了威力卡,謝碰碰﹠程雅莉不想跟我們一起友情久久,我好難過,下次不要約她們好了。

 

  今天一直偷偷跟念小林msn,昨天上完了社大的課,告訴她我在學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她姑娘馬上傳了mv給我看,難怪她會說是傲慢舞,真的是傲慢得不得了的舞啊,好傲慢!我喜歡。

 

    就因為那首歌的關係,今天晚上唱歌的時候一直在那邊「Do you love me」,真的是很可怕的一首歌。好久沒去的好樂迪因為機台在修理,所以大當機,當機超久的快半個小時了,還說會幫我們延後時間,重點是我們要提早走啊……延後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嗎?結果還是繼續唱,因為唱完才划算。

 

這個時候最適合唱「老婆」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感動的心  因爲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的探索  也許有些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跟懂我

朋友姐妹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遠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ix flowers |
此分類下一篇:25
此分類上一篇:給勇敢往前的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