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00:29:34|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莉生日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0205終於輪到妳了吧,哭得最慘了妳。

  本來一早要跟WOO的聚餐因為真的是太難過就沒有過去了,然後約莫十點多的時候,剛睡醒打了個電話給雅莉告訴她我沒有辦法到,剛睡醒時的聲音,真的連我自己都會嚇一跳,就決定用那個聲音去騙雅莉了。

  一群躲貓貓人口就這樣先來個前置,事情是這樣的。有一群人要裝很忙碌,要很抱歉的打電話告訴今日壽星阿莉,告訴她我們沒有辦法到。讓另外三對情侶陪著她去看電影,假裝先慶生,當然,三對情侶不包括她跟鴨子,鴨子要很忙碌的沒有辦法到。這樣才有整到她的感覺。

  一群躲貓貓人到了之後,就把機車停得遠遠的,再把大家的鞋子都藏在櫃子的第二層,連壽星的媽媽都串通好,阿姨還說她早就清出第二格讓我們放鞋子了,念慈則是非常忙碌的一直在打電話。從來沒有停ㄟ,一直打,好厲害。連壽星的爸爸、阿嬤跟妹妹都要串通好,整一個星期前就開始策劃了。當然主謀者是林念慈,一直跟我說好好玩。然昨天還做惡夢什麼的,真的是很妙ㄟ妳。

  後來鴨子也到了,躲貓貓人士:我、念慈、雅伶、李名勳、許自廷、鴨子。就開始來弄蠟燭,藏外套包包、準備煙火什麼的。然後就看到兩個人從路口走了進來,那不是阿莉嗎?!一群人在那邊鬼叫。一下子收的收、躲的躲、要下樓的趕快下樓、馬上爬到樓上去吹冷風加藏好。

    
  沒一下子,看電影那群的人馬也回來了,不過正巧被雅莉碰上了,真是的。再來就回來我們這邊啦,嚇死她。大家一起出來唱生日快樂歌,壽星馬上大哭耶~。妳成功了,林念慈。大家都一起幫妳慶生了啦,不要哭嘿,乖。後來還放煙火,不過慶星走得有點小慢,只看到一點點。

  後來還說要玩遊戲喝啤酒,阿姨先叫人買了一箱啤酒回來,真的是一箱。然後阿姨也加入戰場了,真的是海量,很厲害ㄟ,一杯一下子就可以乾了,一堆人加入戰場。不過還好我感冒了,可以不用強制參加,只要在旁邊觀戰就行了。輸得最慘的人……我想應該是雅伶吧,一直喝,看到前面放著好幾杯就覺得……我的媽啊,要醉了說。喝最少的應該是孟諭,不過後來她好像又多喝了好幾杯,避不掉啊。一路一直玩到十點多大家才心甘情願的走人。聽說鴨子也有神祕的禮物要送妳,不過他一直不肯洩密,希望妳也有開心到啦。

  希望今天有讓非常的難忘,呵呵,就是要讓妳很難忘啦。今年也一樣快快樂樂的過完嘿。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six flowers |
此分類下一篇:阿莉家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

mickey
我快要哭死了˙˙
真ㄉ是大哭ㄟ˙˙˙

媽ㄚ˙真是太糗了
人家都小哭 我竟然是大哭

好糗= =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

真的˙˙˙

好感動
好感動
2007-02-06 02:2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