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1:46:4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吋高跟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吋高跟鞋的聯想,會想到什麼?

  最近找工作的上級人員好像都會問這麼一件事,你是為了什麼想做這份工作?今天又聽到了這個問題,於是我決定將問題丟還給他,為什麼很重要嗎?很顯然他楞了一下下,然後推推眼鏡告訴我很重要,開始說著他的工作觀感。那麼工作的錄取是不是只取決於主考管的主觀?所以龐小姐將我轉到了另一間店主,店主似乎還得要跟龐小姐再談談。

  也讓我想到那時彥彣說她面試時明明他的長官看都不看她一眼,最後她還是上了(然後她很壞心的截截坐在她身邊的主管),真是奇妙啊……嗯,大概是時間多了,也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胡思亂想,之前做禮服祕書時忙到讓我覺得能發呆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這些日子胡思亂想的我也覺得其實還不錯,然後也因為胡思亂想找到了一個目標。

  後來的我想起之前跟學妹們聊三吋高跟鞋的事,三吋高跟鞋對於妳們來說是什麼呢?舞鞋的高度大家似乎都不在意,但那時還是大一的我是多麼的羨慕著能穿著三吋高跟鞋跳舞的學姊們,對我而言似乎是個里程碑,然後也讓我憶起那時有一群人的背影,讓我不斷往前的衝勁兒。

  所以重溫了那一份衝勁的感覺,不再只是因為壓力與責負或者是負擔,就是那種不顧一切的感覺,接到某人的來信,訴說著在學時與出社會後的感想,那是不是沒有照著上面想的就是永遠長不大?是不是沒有照著框框行事的就是錯的?

  前幾天拿了幾本書來看,「來自遠方」裡的主角是個極不尋常的人,突破了重重困難後才找到引領著自我的路,後篇裡則訴說著人於工作崗位上,然後時間不斷的往前,雖然有時會有不如意,但大家還是堅守著自己的意念向前看。我們是不是都掉進了這個大大的旋渦裡,大家一同的和在一起,然後堅持自己的意念往前呢?另外拿了「商道」來看,就覺得多寧真的是個讓人看了心會揪在一起的角色,真的是想「搥心肝」我幹嘛把它拿下來看啊我!

  好吧,既然有了目標,那就努力踏實的過吧~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Another dreaming...... |
此分類下一篇:會唱「當我遠颺」請答有!
此分類上一篇:又來個新的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