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3:41:16|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大回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席人員:小蛭、阿毅、念慈、紫嵐、小可、嫺倫、蛤蛤、押押、小白、小銘、容容、毅璁、漂漂、美慧。

  前幾天接到小白要約大家出來吃飯的簡訊,聽說是為了大家即將要分散前的聚會,考上文化的漂漂、北商的毅璁、淡大的嫺倫、明新的小白、高雄(哪?)的容容……從大二開始讀啊……之後能相聚的日子少得緊呢!

  大家感覺都是老樣子,不過都發胖了不少倒是真的……沒辦活動就變成這樣了ㄟ……十二點多,還好小白訂十二點半,是因為有太多前車之鑑了嗎?另一桌是遲到桌,今日吃泰式料理。飯桌上的話題會隨著上菜的及菜盤裡的多寡左右,菜多就一直聊天,沒有菜就顯得多沒話題了。

  有幾道菜某幾位仁兄會很興奮(興奮什麼?!),還會興奮的說著自己在學校的獵艷心得,你們乾脆辦個聯誼好了啦!總之,四十二屆有一群瘋子,因為店裡的假髮還自己組在了「脫褲子」樂團,脫褲璁&脫褲嵐&脫褲白&脫褲蛭,到底哪個人掐害我跟嫺倫當主持人的?總覺得那個導播&助理導播後面的v8之後看了會很後悔啊……

  誠品一樓有一家賣帽子的,毅璁&小白似乎看上他了(同時?!)一群人不斷的在店家前徘徊(也太明顯了!),是大冒險嗎……毅璁這個三八……想要電話還要來個拐變抹角,最後要到的是msn。問我緊不緊張?不緊張啊……因為不是我要的。

  小蛭帶了讓人很懷念的照片來,聽說是朱教轉走時沒帶走的,而盧老師也沒有動過它們,到小蛭這麼就會她翻出來了,一堆很奇妙的照片,照片這種東西,真的很容易讓人勾起很多很多回憶。能與你們一起渡過這麼多的事,從來沒後悔過,感謝生命中能有你們相依。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42th in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irthday&Happy Teachers day
此分類上一篇:報告寄出去了!!

小蛭
我也要感謝妳
我的回憶中
充滿著大家的笑聲
太多經典畫面
再怎麼醜樣
我都不會後悔
2008-09-07 23:0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