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08:57:5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獸過境B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年獸級生物,就是一年只會出現一次,但這麼一次,就會嚇死所有人的超級年獸.資評。

 說起資評這個鬼東西,我也接觸了第四年了……太可怕了,我已經第四度與年獸正面交鋒了嗎?要死人了。今年擔任評審委員,不過沒意外的,還是要做咱家小翩翩的財務報表&去年的成果展東西。

  依舊下了社辦,跟小翩翩們一起餵著蚊子,做著資評。比起之前的年獸,今年的年獸,我想它帶給我了一種溫馨的感動,那差距實在太大了,不得不令人感動不己。最近聽見了好消息,很開心,希望年獸一年會比一年來得不可怕。

  資評這種東西,只要經歷過了,就會令人無法忘懷,社團人的凝聚或向心,其實從資評中都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來。今年評體育性&服務性,怡霖的說法這麼說:既然知道了會有爭議,那麼就應該避開來不是嗎?是嗎?不應該是針對自己的專長而評分嗎?不懂的,不就還是一樣要學,那麼評審委員挑你要做什麼呢?應該從自己的專業下去評才是,不是嗎。不然為什麼外校老師都一定要評自己明白較多的地方呢?


  二十個左右的社團,說快不快,說慢其實也沒有很慢,還是被拖了一下進度。今年的資評比往年輕鬆,要說,我也會說,比起往年,也來得沒有重心的感覺,倒是有一點的失落,不過看到妳們的努力,我很感動。小翩翩,加油。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42th in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雨夜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給你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