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1 21:18:22|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蹄創作】林小非水墨:霜葉紅於二月花

周六一早醒來,呀!還真早啊,才11點,未過中午都算早了。除了街上的車聲外,竟不見林小非蹤影,地上倒是挺熱鬧的,滿地的碎報紙,估計是小非同學昨晚徹夜未眠,發奮圖強,又再次努力地創作了。我為了滿足其創作欲,並且也為了我的宣紙著想,固定會在桌下放一兩張舊報紙,讓小非有靈感時可以立即創作,嗯,你知道的,靈感稍縱即逝,必須立即著手創作才行。

這小妮子昨晚還挺安靜的,創作過程並沒有驚動我,以往,每當我正睡的酣沉時,總可以聽到小非同學在家裡四處跑動。
打個哈欠,我也來靈感了!!!趕緊舖上宣紙,擠了一些橘色的顏料,和著水。又把小非同學"騙"來桌上,一手抱著牠,一手抓著牠的右前腳,沾了顏料就往紙上打印。就在小非即將翻臉時,作品完成了,好神奇,如此美麗的畫面!!!
 
我想起了唐朝杜牧的一首詩,山行,"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小非畫的不就是美麗的楓葉嗎?那麼,就借用杜先生的詩句啦。
 
小非屬自由主義者,很難將牠抱在手上超過5分鐘,牠一不耐煩被抱,就會開始叫囂並且翻滾身體,因此,目前只能帶著牠創作小幅的水墨啦。看倌若是欣賞小非的"掌畫",就請鼓掌支持啦。
 














2012-07-20 林小非,新掛了個鈴鐺,這樣比較容易找到牠。





 
PS:「where is the SCARDEY cat?」一文,榮登聯合新聞網首頁。
 

台長: 如芽新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